2014年辦理申請加打,然後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一直都還沒有決定何時要出門,但因為申請費都花下去了,

也因為好不容易搶到加打名額,所以想了一年後,在快到最後出發日之前!! 我在今年2015年決定了!! 我要出發去加打,誰都不能阻止我!! 

畢竟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了!! 在不去,我的年紀也超過了!! 雖然男朋友一直反對!! 所以一直都不想跟他討論!

每次一提到加打的事情,他就要跟我翻臉!! 所以就默默的,淡淡的就讓他過去了!!

一年就這樣過去了!! 我離我預想得出發日也越來越接近,本來是想要在3/30左右出發,因為每次我跑這種旅行,都是選在3/30出發。

但又因為一個朋友說他要結婚!!所以我就延後到4/16 但又因為家中有點小事情,所以只能在延後, 我最後決定的日期是5/2

因為不能在繼續延下去了!!  看了一下時間,5~9月其實是工作的旺季,所以要賺錢就要趁這時間!!

在2月時就開始上網查機票,然後又看到ana的機票聽說4/1會降稅金,降的幅度是一半以上,這就很吸引我了!!所以一直都在等他降價,到又怕說到4/1才訂機票的話會來不及,也怕會沒票。

所以我就用了背包客常用的幾個查票價系統,背包客棧, skyscanner....先以這兩個來查價,然後在去各家網站上比價找機票。

 因為我一直都不敢跟家人講說我要去加打的事情,所以也沒辦法下定決心買機票,但又看著朋友們(也要去加打的)他們早早就買好機票了!! 也找到工作了!!

但我還是一樣一件事情都沒做好!!連機票都沒買!! 所以整顆心一直懸在那!!

就在3/14那天,我跟我男朋友提了我要去加打,日子是5/2 瞬間他不怎想理我也生氣了!! 我也跟他說明了我也提了一年加打的事情了!!

心理準備也該要有了吧!! 結果他還是不聽!! (但他還是帶我去買了mac book air)

就在3/15我鼓起勇氣跟我老爸題了這件事後,他答應了!!但只能去半年!!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再訂機票了!!

先在skyscanner上查價, 

sky  

把你要去的地方跟日期都放上去後就可以找到價錢跟機位啦!!

開始來說到我啥握會很後悔訂機票了!!

 

話說~昨天晚上一時衝動,上網查了很多家的價錢,結果都沒位置!! 

所以在skyscanner上的ebookers,找到了29000左右的年票往返溫哥華!! 想說其他的都超過30000以上!!

而且都是中國東方,南方,中國國際....所以就沒想要訂!!

只有ebookers上面有大韓航空 TPE-YVR來回,年票 才28000多!!

所以就想趕快!!不然就來不及了!! 所以我就直接刷卡了!! 刷卡時才看到~刷visa master都要付2英鎊的手續費!!

所以最後我的結帳金額是 610.8英鎊!! (610.8*47.8=29196.24台票)

算下來好貴喔!! 感覺好像沒有便宜到!!

然後因為我要飛卡加利!!所以我得再自行買機票轉機!!

但又因為到達加拿大的時間是中午時分,但轉機卡加利的是隔日早上7點的飛機!!所以我又還下不了手了!!

話說到這!! 當我刷完機票後,我就安心的去睡覺了!!

隔日的早上,我睡不著覺,所以我6點多就起床了!! 突然想到 我怎沒上大韓航空的官網上面去查一下價錢。

我一早就在查大韓航空的官網售價 TPE-YVR 一樣的飛機,晚飛三天!! 媽你的BB蛋~~~~~ 看到價錢我傻眼了!!

因為只要22646台幣!! 而且不用手續費!! 我整個人快發瘋了!!

因為7000可以讓我在加拿大活10天耶!! 然後馬上就找EBOOKERS的退票處理方式!!

然後才看到!! EBOOKERS不能退票!! 我整個人超震驚的!! 為啥會不能退票啦!! 害我早上就這樣一直在震驚當中起床!!

經過了這次後!!  我了解了~~SKYSCANNER拿來查價就好!! 不要在上面訂票!! 因為幾乎上面的連結網站都是不能退票的!!

所以當卡刷去的那一刻!! 就沒機會反悔了!!

我的7000就飛走了!!!

我悲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